首頁 新聞中心 最新消息 跨世代的Nicolet RaptIR傅立葉紅外顯微光譜儀(Micro-FTIR)隆重發表上市!
新聞中心

跨世代的Nicolet RaptIR傅立葉紅外顯微光譜儀(Micro-FTIR)隆重發表上市!

2022/02/07

跨世代的 Nicolet RaptIR傅立葉紅外顯微光譜儀(Micro-FTIR),2022年隆重發表上市。研究等級的高階紅外光譜顯微鏡,可協助各位用戶快速辨識各種微量物質、不純物、雜質、塑膠微粒,以及樣品剖面的材料分佈。不只能提供絕佳的影像清晰度和精準的紅外光譜分析,簡易上手的軟體介面更是OMNIC系統的一貫風格。各位用戶無須是專家背景,就能獲得專家級的光譜分析結果。

跨世代的Nicoet RaptIR傅立葉轉換紅外顯微光譜儀(Micro-FTIR)特點如下:

1. 功能驗證 - Nicolet RaptIR FTIR 顯微鏡可自動確保您隨時隨地都能上手使用。

2. 樣品裝台 - 開放式及重型載物台樣品厚度可達4公分及載重5公斤的樣品。

3. 影像檢視 - 高解析度相機和目鏡,搭載簡易操作的搖桿。

4. 搜尋目標 - 4倍與15倍的物鏡,將焦點放在最微小的細節上。

5. 光譜收集 - 以高於5微米的解析度,在每秒高達10張光譜的速度下檢測樣品。

6. 分析軟體 - 搭載OMNIC Paradigm軟體,輕鬆簡化整個分析程序。

更多資訊請洽以下網頁  
新國網頁
型錄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