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光度計

旋光度計

旋光度計

旋光度計是測定旋光性物質旋光度的儀器。通過對樣品旋光度的測量,可以分析確定物質的濃度、含量及純度等。自然光通過起偏鏡後產生平面偏振光,如果旋光管中盛裝的為旋光性物質,當偏振光通過該物質溶液時,偏振光的角度會向左或向右旋轉一定角度,這時,為了讓旋轉一定角度後的偏振光能通過檢偏鏡光柵,必須將檢偏鏡旋轉一定角度,在目鏡處才能看到明亮。這個所旋轉的角度就是該待測物質溶液的旋光度 。

旋光儀廣泛應用於製藥、藥檢、製糖、食品、香料、味精以及化工、石油等工業生產,科研、教學部門,用於化驗分析或過程質量控制。

我們提供KRÜSS旗下之P8000Series旋光度計P3000旋光度計P1000-LED旋光度計等,在製藥、化學、化妝品、食品及飲料等行業中,測量旋光-光學活性物質是最重要的品管方法之一,藉由旋光度計獲得旋光角度資訊,可以鑑定物質的品質及在混合物中的濃度,也可以指出反應及轉化的過程。無論是製藥行業對成分的純度及濃度測定、農產品成熟度測定、飲料及糖果的糖度測定等,旋光度計的應用廣泛,歡迎洽詢適合各產業的各式機型。
 

P8000 Series旋光度計商品資訊敘述


德國KRUSS品牌打造業界測量速度最快的高品質旋光度計,P8000系列符合藥廠所需規範,穩定性高、維護成本低。
 

P8000 Series旋光度計的特點


1. 市場上量測速度最快的旋光光度計。
2. 僅需一秒即可得到數據。
3. 觸控式螢幕設計,簡化實驗操作。
4. 可選水浴或電子式控溫系統。
5. 選配全自動化系統,連續性的量測不需在旁操作。
6. 介面軟體套件完全符合GLP及各國藥典規範需求。
7. 另包括3Q文件及符合21 CFR Part 11。
 

P8000 Series旋光度計的應用


藥廠QC進料檢驗。
 

P8000 Series旋光度計的規格

光源 帶濾片的LED
波長 589 nm
測量範圍 ±90°、±259°Z、0–99.9g/ml
準確性 ±0.003°、±0.01 °Z、±0.5 g/100 ml
溫度測量範圍 0–99.9 °C
溫度解析度 0.1℃
溫度準確度 ±0.2℃
螢幕 5.7”LCD彩色觸控螢幕
尺寸 645 mm x 200 mm x 360 mm
重量 28公斤


詳細的--> P8000 Series旋光度計介紹 <--請按


P8000 Series旋光度計商品資訊敘述


P3000 旋光度計,德國KRUSS品牌打造業界測量速度最快的高品質旋光度計,穩定性高、維護成本低。


P8000 Series旋光度計的特點

1. 價格較平價之選擇。
2. 簡易操作之觸控螢幕設計。
3. 1秒之自動偵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