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品資訊 TruScan™ RM 手持式拉曼光譜儀
產品資訊
手持式拉曼光譜儀
手持式拉曼光譜儀
手持式拉曼光譜儀
手持式拉曼光譜儀
手持式拉曼光譜儀
手持式拉曼光譜儀

TruScan™ RM
手持式拉曼光譜儀

  • 品牌
    Thermo Fisher
  • 類別
    光譜儀
產品敘述

我們最輕、最快、最便攜的手持式拉曼光譜儀,專用於快速識別材料同時降低採樣成本。
專為直觀操作而設計,其非破壞式point-and-shoot的量測方法有助於快速鑒定廣泛的化合物。
其量測可以直接通過密封的包裝,大大減少風險污染和暴露,廣泛運用於全球各大藥廠。

規格

.光譜範圍:250~2,875 cm-1 
.光譜解析度:8 to 10.5 cm-1 (FWHM) across range
.雷射波長: 785 nm ±0.5 nm
.雷射能量:250 mW ±25 mW
.符合:FDA 1040, 21 CFR part 11, CE certification

特點

1. 整體性能增強,提供更快的通過/失敗結果,並實現更快的方法開發和數據同步。
2. 增強的 21 CFR Part 11 合規性安全功能,例如生物識別登錄和可選的密碼復雜性。
3. 廣泛的材料覆蓋:最先進的光學系統可廣泛用於材料量測,顛覆傳統上認為太慢的拉曼分析。
4. 內置智能功能,如輔助簽名獲取和鑒別警示,確保材料識別正確並防止人為錯誤。
5. 直觀的使用界面,易於使用。
6. 重量輕。

應用

1. 定性及定量
2. 藥品進廠原料鑑定 
3. 假冒篩選 
4. 化學原料及成品鑒別

相關產品或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