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品資訊 IN / IF / INplus / IFplus 培養箱
產品資訊
培養箱
培養箱
培養箱
培養箱

IN / IF / INplus / IFplus
培養箱

  • 品牌
    Memmert
  • 類別
    培養箱
產品敘述

產品簡介

Memmert IN/IF系列培養箱用於全世界的研發,醫學,藥廠以及食品行業。在這些行業應用時,避免過度加熱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溫度需要在一個很窄的控制帶並精確地維持在設定點。對有機樣品來說,培養箱可以最優化地加熱和控制從較低溫度直至+80°C。
IN型號是自然對流的迴圈方式,IF是強制對流的迴圈方式。

產品特點

箱體內盡可能減少的空氣流通:

強制的空氣對流可能會破壞測試樣品蒸發出來的水分,這將會使測試的樣品表面脫水。Memmert培養箱,有著完美的加熱和溫度控制系統,所以不會出現樣品表面脫水的情況,確保樣品不會因為強制的對流空氣而出現表面乾燥。在溫度最優化分佈的箱體內部,強制對流型風扇速度可以以10%的步長調節。

滅菌:

INplus及IFplus箱體,可以進行4小時的+160℃的高溫滅菌,確保箱體潔淨。

新鮮空氣的預熱:

由於輸入的新鮮空氣引起的溫度偏差會影響測試樣品的特性或者延長樣品烘乾,因此,對於Memmert培養箱,新鮮空氣先被供給到預熱室中預熱,然後再引入箱體內。

作為醫療器械的既定用途:

IN/IF可適合應用在輸入液和水溶液進行加熱,也可用於無菌紡織品的加熱。

‧ Model sizes:30 / 55 / 75 / 110 / 160 / 260 / 450 / 750
‧ +20°C to +80°C
‧ Natural Convection Incubator;Model:IN
‧ Forced Convection Incubator;Model:IF

Model sizes/Description 型號尺寸/產品敘述

Options 選配

Accessories 附件

了解更多培養箱原理分析與操作應用及全部商品種類介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