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echnical Support Articles 溶離試驗(dissolution tests):Opt-Diss 410 真實不須進行溶離試驗取樣分析!
Technical Support

溶離試驗(dissolution tests):Opt-Diss 410 真實不須進行溶離試驗取樣分析!

2023/02/14

溶離試驗Opt-Diss 410 原位光纖式紫外可見光系統

Opt-Diss 410原位光纖式紫外可見光系統,直接在溶離試驗杯中進行測試。不需要進行取樣過程、不損失樣品容量、更不會使用實驗耗材,進而節省人力成本、時間與金錢。
溶離試驗進行中,單槽、6槽、8槽、12槽,同一時間內同時收集所有的數據資料,即時獲取光譜訊息,最短可每五秒鐘獲取一個數據光譜訊息,無上限數據量。

圖1 Opt-Diss 410系統


特色:

  • 簡單高效率的溶離試驗:自動化獲取數據與進行分析,無須操作人員取樣過程。
  • 多組成份分析:無須LC設備,即可在單一溶離試驗中測試兩種成份,包括API、賦形劑。
  • 原位量測:直接在溶離杯中進行測試,消除手動取樣或自動取樣的過程。

圖2 Opt-Diss 410系統搭配Model 2500溶離試驗機

圖3 系統可顯示兩種成份

全新光纖式探頭設計

專為溶出試驗設計的ARCHTM探頭,可排除因應原位測試流體動力學的因素;或具有固定光程及可更換光程的標準式探頭。
圖4 左邊:ARCHTM探頭;右邊:標準式探頭

圖5 ARCHTM探頭於溶離杯中

結語

Distek溶離設備,具可靠性、獨特性、穩定性,簡易直觀化操作介面,符合藥廠法規要求之功能及設備確校文件。Opt Diss-410,實現了溶離試驗原位分析方法,提高實驗效率,減少耗材成本。技術規格、應用資料與其他相關需求,請洽新國科技由專人為您服務。

Distek Inc.其他相關設備
溶離試驗機:Model 2500 / 2500 RTD / 2500 select
自動取樣機:Eclipse 5300
光纖式-Online UV系統:Opt-Diss 410
無水浴崩離機:sensIR 3200
自動洗杯機:VIP 4400
快速藥錠溶解攪拌機:PrepEngine / PrepEngine mini
售後服務:狀況排除、確校文件與驗證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