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echnical Support FAQ
Technical Support
Q
我在網路上還有看到一個新國科技網站(網址www.scinco.tw)也是你們嗎?
沒錯,www.scinco.tw是由韓國總公司管理之官方網站,而www.scincotaiwan.tw是由台灣直接管理之官方網站,無論您從哪個網站聯絡我們,都會有人為您服務;只是報名研討會等附加功能只限於本網站可以使用。
Q
如何成為新國網頁會員?
在網頁上方點選【會員登入/註冊】之【註冊】或【會員專區】之【會員註冊】,填寫註冊相關資訊即可成為新國網路會員。
Q
成為新國網頁會員有什麼好處呢?
成為會員,可以第一手接收到研討會的資訊,並可直接報名研討會,還可以下載產品相關的資訊檔案及參加過的研討會講義。
Q
會員等級有什麼差別?
只要填寫基本資料,即可成為一般會員
1.可於【技術支援】【下載專區】下載產品相關資料
2.可網路報名研討會,並可於會後於【會員專區】【會員報名記錄】下載參與過之研討會相關資料
若您成為合約客戶
除上述一般會員之權限外,另可隨時於【技術支援】【下載專區】下載新國舉辦之所有研討會相關資料
Q
我註冊了,但是沒有收到認證信怎麼辦?
請先確認您信箱的垃圾郵件,是否有收到會員註冊通知信,若有,請將信件標示為非垃圾郵件,避免後續再次漏信;如果沒有收到,請於郵件【設定】之【垃圾郵件】設定中,將scinco.tw網域新增設定為安全的網域;使用Outlook時,於任ㄧ郵件按右鍵,進入【垃圾郵件選項】,於【安全的寄件者】中,新增[email protected]信箱,並請來電02-6600-8500,由專人為您重新發出認證函。
Q
我在我的會員報名紀錄裡找不到我報名過的研討會資訊?研討會相關資料何時可以下載?
本公司於研討會舉辦過後,會上傳研討會相關資料並刪除實際未到場的會員之報名紀錄,以維護到場者權益,若有需要保留相關紀錄及下載研討會相關資料,請於研討會結束前來電通知。
Q
如果我有樣品要測試怎麼聯絡?
可以善用網頁【聯絡我們】之功能,填寫完資料,會有專人與您聯繫;亦可直接電洽02-6600-8500。
Q
我的儀器是跟你們買的,現在有使用上的問題怎麼辦?
可以直接撥電話到新國公司 ,02-6600-8500聯繫之後 ,會立刻請專人與您聯繫。
Q
我的儀器不是跟你們買的,可以請你們來維修嗎?
不要客氣,請撥電話 02-6600-8500 ,我們將會有專人跟您說明。
Q
我們原本使用別的廠牌的儀器,現在如果要購買你們的儀器,現有FTIR的ATR附件是否可以共用,無需再買新的?
可以,Thermo的FTIR除了可以使用原廠的附件以外,也可以使用第三方附件。
1 2 3
/ 3 Page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