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代理品牌 Memmert Memmert培養箱
代理品牌
Memmert
Memmert

德國美墨爾特(Memmert)有限公司成立於1933年,是全球最大的恆溫恆濕箱體製造商之一。八十多年來,美墨爾特致力於精確溫控技術的研究、開發和生產。其產品包括恆溫恆濕箱、光照培養箱、低溫培養箱、環境測試箱、真空烘箱、通用烘箱、培養箱、水浴油浴等。

Memmert培養箱

Memmert培養箱基本介紹 新國科技為德國Memmert台灣代理商,Memmert為全球最大的培養箱製造商之一,目前提供多種類的培養箱供選擇,如Memmert二氧化碳培養箱、Memmer壓縮機製低溫培養箱等,也提供諮詢培養箱的相關資訊與教學服務,歡迎詢問。 Memmert培養箱是一種可靠性高且品質優良的實驗室設備,用於精確控制溫度、濕度和其他環境因素,並且可以培養和培育各種生物樣本,包括微生物、細胞、組織和生物化學試劑等。Memmert培養箱廣泛應用於醫學、生物學、環境科學、食品和飲料等領域。

了解更多培養箱原理分析與操作應用及全部商品種類介紹

TOP